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2021年世界无烟日青少年控烟活动今日举办 邓亚萍、陈一冰、许魏洲担任控烟形象大使

发布日期: 2021-05-31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不吸烟 我健康 我时尚”

2021年世界无烟日

青少年控烟活动今日举办

敬请关注

今天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在健康中国控烟行动工作组、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的指导下,由中国控制吸烟协会、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健康报社、健康中国政务新媒体平台、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学校卫生》杂志社主办,中国控制吸烟协会青少年控烟专业委员会、《学生健康报》、百度健康医典承办的以“不吸烟 我健康 我时尚”为主题的2021年世界无烟日青少年控烟活动将在今晚18:30举办,中国控烟协会聘请的控烟形象大使奥运冠军邓亚萍、奥运冠军陈一冰和青年影视演员许魏洲将在活动中为青少年控烟助力!敬请关注!

请扫码观看

活动现场直播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1-05-31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