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中国学校卫生》杂志版权协议书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中国学校卫生》杂志社: 

我(们)全体作者同意将本文(稿号: 

中文文题:                               ) 

著作权中的汇编权、发行权、印刷版和电子版的复印权、翻译权、信息网络传播权在全世界范围内转让给《中国学校卫生》杂志社。未经《中国学校卫生》杂志社书面许可,我(们)不会授权他人以任何形式汇编、转载、出版本文的任何部分。

我(们)保证本文为原创作品,实验的材料、方法、数据均真实可靠。无一稿两投,作者署名无争议,并且不涉及保密及其他与著作权有关的侵权问题。若发生上述问题,一切责任由我(们)负责。

若确定本文在《中国学校卫生》杂志上发表,我(们)同意编辑部有权修改本文。在收到编辑部的校对稿5天内我(们)将负责校对,并核实修改处,包括共同作者的排名和任何更正,如不通知编辑部,即表示同意编辑部以修改版发表。

作者签名(按排名顺序): 

 

 

 

第一作者单位名称(公章)

年  月  日          

中国学校卫生杂志版权协议.doc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