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中国学校卫生》杂志第九届编委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4-01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不断提升《中国学校卫生》杂志学术和出版质量,充分发挥专家学者智力支撑作用,推动儿少卫生与学校卫生学科领域的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发展,《中国学校卫生》杂志第九届编委会换届会议于2022年3月27日在线上顺利召开,一百余名编委会成员出席了换届会议,会议开幕式由《中国学校卫生》杂志社李红影社长主持。

廖文科原巡视员

董天放主席

樊泽民调研员

陈继彬主任

陶芳标院长

马军执行总编

李红影社长

蚌埠市科协董天放主席首先致欢迎辞,他肯定了《中国学校卫生》杂志社主管部门及编委会对杂志发展所做出的重大贡献,期望杂志社能广聚英才,越办越好。《中国学校卫生》杂志学术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教育部(国家教委)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廖文科原巡视员讲话指出,《中国学校卫生》杂志作为党和政府宣传学校卫生工作方针政策的重要载体,在编委会、主管主办部门和全国学校卫生/儿少卫生工作者的鼎力支持下,为繁荣学校卫生学术研究,推动学校卫生工作发挥了重大作用。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体育卫生教育处樊泽民调研员致辞,希望《中国学校卫生》杂志继续抓好编辑及作者队伍建设,提高杂志的办刊质量和扩大国际影响力。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环境健康处李筱翠处长提出《中国学校卫生》杂志编委会成员都是学校卫生/儿少卫生业内顶尖专家,感谢大家一起为儿童青少年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同时期待杂志越办越好。《中国学校卫生》杂志社李红影社长做第八届编委会工作报告,简要介绍了《中国学校卫生》杂志在第八届全体编委和编辑部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所获取的成就。《中国学校卫生》杂志总编陶芳标教授宣读优秀审稿人、优秀作者、优秀文献传播者名单,感谢他们为《中国学校卫生》杂志的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

中华预防医学会报刊管理处陈继彬主任宣读学会关于组建第九届编委会的批复及新一届编委任选名单,并指出《中国学校卫生》杂志自创刊以来办刊质量及学术影响力不断提高,期待杂志在新一届编委会及主管主办部门的鼎力支持下,逐渐向国际一流期刊的方向迈进。各位编委依次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学校卫生》第九届编委会编委、常务编委、副总编、执行总编、总编。新一届《中国学校卫生》杂志总编、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院长陶芳标教授宣读第九届学术指导委员会名单;新一届《中国学校卫生》杂志执行总编、北京大学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马军所长宣读第九届通讯编委名单。

陶芳标教授代表新一届编委会发言,表示新一届编委会一定认真履行职责与义务,扛起政治责任,时刻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以文化自信筑牢“四个自信”;牢记使命担当,坚持创新发展,发掘杂志的学术引领水平,探索杂志国际化的进程;强化奉献精神,服务好作者和读者两个群体。

《中国学校卫生》第九届编委会共由119名编委和35名通讯编委组成,期待杂志在新一届编委会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多的成就,为促进学科的发展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

《中国学校卫生》杂志第九届编委会名单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2-04-01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