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以实际行动守护孩子视力健康——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视力健康分会成立大会在蚌埠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9-01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全面推进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经蚌埠市科学技术协会和《中国学校卫生》杂志社积极联系,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视力健康分会于8月27日上午在蚌埠举行了成立大会。

会议前夕,8月26日下午,中共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与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会长陈永祥举行了工作会谈。安徽医科大学副校长吕雄文,上海市眼科医院党委书记邹海东,中共蚌埠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许光友,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尚,蚌埠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军波参加。

黄晓武对陈永祥一行来蚌表示欢迎,向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视力健康分会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在蚌埠成立促进会视力健康分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社会都要行动起来,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守护孩子视力健康的重要举措。蚌埠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医疗事业发展,坚持在高质量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指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改革开放新高地,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淮河流域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努力建设幸福蚌埠。希望促进会进一步加强对蚌埠的工作指导,帮助我们做好青少年健康促进工作。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支持促进会工作开展,大力推进健康蚌埠建设,为人民健康提供多方位全周期保障。陈永祥对市委市政府支持促进会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促进会将充分发挥作用,不断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将学生营养健康促进工作落到实处。

成立大会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分会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和委员,并召开了一届一次常委会。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院长、《中国学校卫生》杂志总编辑陶芳标教授当选视力健康分会主任委员。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2-09-01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