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中国学校卫生》杂志社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2-10-21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0月21日,《中国学校卫生》杂志社(以下简称“杂志社”)召开会议,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支部书记、杂志社社长李红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人民日报》等媒体关于党的二十大最新报道和《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原文,认为报告回顾了我们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生动擘画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新时代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辉煌凝聚磅礴力量。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令人备受鼓舞,更为新时代党的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华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变化感到自豪。特别是报告立足长远、展望未来,针对文化建设作出的战略性部署,更让杂志社员工感到满怀信心、无限憧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着力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出版工作队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强调,下一个阶段杂志社需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1)要不遗余力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上走在前、作表率,自觉做到学懂、弄通、做实。(2)必须牢固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宣传出版工作绝对领导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鉴别力,确保在期刊出版与业务工作中保持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弘扬主流思想。(3)进一步充实杂志社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内容,提供更实用和丰富多彩的原创内容,增强吸引力和用户的粘合度,切实发挥新媒体的作用,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4)积极推进与国际出版标准和优秀期刊的接轨,不断提升格局视野,继续把“守正创新”“双效统一”作为出版工作的标尺,推出更多优秀论文,扩大国际影响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作出积极的贡献。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2-10-21 阅读次数: